期中考唉~辛苦的準備期中考了~飽受壓力以及煎熬....折騰了好一陣子普心寫的不是那麼順利科技政策雖然老師在台上說的口沫橫飛我覺得說的不錯但是要寫票貼的時候.....腦袋空了!!!糟!記憶有些許的退化希望這次的期中考不要考的太難看不過,過了今天我已經考完期中考的其中兩科了剩下的就是禮拜四的行二胎管管理禮拜五的作業管理這兩科重頭戲!希望可以獲得高分因為我打算用這學期以及下學期的成績推甄明年「台大心理研究所」以及陽明大學的「神經科學研汽車借款究所」主攻認知科學帶著疲憊的身軀繼續熬過去吧~~~~禮拜五一考完晚上再和大家去瘋狂KTV 唱歌唱到凌晨!謝謝NTUMBA99的同學這麼挺我我想,我在這邊找整合負債到屬於我的一片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vm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